close

 

不管東南西北

我只知道我的記憶中我的圈圈裡

你們一個都不少

 

珮欣

妳也變成大人退休了呢

可是看到妳我還是想把妳當小孩子衝上去抱妳

從一個小男孩變成一個小女孩

這也是很驚人的成長呢

 

聽說了妳要延畢的消息

只要是妳想清楚的

我就支持且贊成

勇敢追夢我們陪妳

 

舒婷

離開了這個環境

不代表妳失去了長大的機會

失去了安穩的位子好走的路

不代表妳就僅只於此

期待看到妳的成長和轉變

我是很看好妳的

如果不夠

我會偷偷雞婆地拉妳拉妳再拉妳的

 

姵霓

妳一直是個很讓人放心的孩子

在一開始出現時就是站在很高的水準之上

但也因為這樣我會對妳說

如果妳還只是小組長這樣OK

但妳之後不是了喔

我要妳努力從A變A+

至於該怎麼辦我相信妳懂得

 

 

其實有很多東西想給小朋友

但太多又怕干涉了不該碰的

 

想要說些能幫助你們的話做些能幫助你們的事

但又不確定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們

 

我的東西不一定對不一定好不一定一定要聽

不過只是想提醒大家

還是老話一句

 

積極主動去做自己該做的事

甚至做更多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