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陷入回憶的慶典

走入了時光的逆流

 

宛伶

我從來不擔心妳

因為妳一直都是那樣地優秀又讓人放心

妳把區上帶得很好傳承很好

每個人都成長許多

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接下來儘管已退休

這些日子一定還是會讓人時常想起

 

想想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我們又再往前走了一大步

願妳研究所的生活順心

儘管離開本來的地方

我們還是一直連結一起

就像我會突然又雞婆地管起妳跟木頭的事

 

宗緯

收到你昨晚的簡訊我看了很感動

你總是會不經意說出讓我心頭一暖的話語

這些東西讓我確實感受到我們北院都在彼此的心中

我期待大家持續下去的聚會

聊聊八卦說說是非

無意義卻充滿能量

 

接下來軍中的日子一定會有許多精彩的故事

等你慢慢從菜鳥變成老兵

就像在北院一樣

可以再現你那耀虎揚威的一面了

 

瑞丞

看到你也退休了讓我有種複雜的情緒

我的徒弟也變成獨當一面的大人了

老實說你也知道你剛來的時候多讓人擔心

我還常常在區內抱怨你這個小朋友

可是看到你的成長真的感到很欣慰

你現在擁有的東西是超乎大家期待的

 

下一個旅程又是一大挑戰

只要記得你永遠有我們的支持

這樣憂鬱的氣息就不會環繞在心中

 

沛瑩

從害羞安靜的一個小女孩

如今也變成了一位值得依靠的一位前輩

現在講出來的話做出來的行為

都是自己及區上的驕傲

 

美國的探險是一個新的挑戰

一定會很孤單及許多的不適應

但是我們共同擁有的一切就是支撐自己的力量

勇敢追夢

別忘了我們的小紀念品喔

 

兩津

忙碌的你還是不忘付出自己的付出

少了你區上一定會失去許多

這次送舊沒有你有些可惜

但我會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也期待看到以前瘦瘦又帥氣的兩津

 

還不確定你未來的規劃

不過有我們大家的加持

我相信一定都會是好的結果的

 

北院的孩子們

勞作上的工作

很多都是來自於練習、努力、經驗

這些很簡單很容易獲得

但重要的是

如何知道認定自己的角色、現在是什麼場合、該做什麼事說什麼話、怎樣得體大方上得了台面

 

用心主動做自己該做的事

 

孩子王暘錚

要學習的東西很多

我相信宛伶都有交給你了

大家期待你的表現

甚至是對你抱有好高的期待

因為我們相信你做得到超出大家標準的表現

 

 

北院早班燦爛無限

願小朋友繼續發光發熱

也恭喜老人們功成身退

 

大家永遠都是我心中的驕傲

不管你們在哪

我不敢說照顧

但我會繼續成為彼此的依靠與鼓勵

 

加油,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