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她是個怕寂寞的孩子,

於是我自己臉上貼金得認為我能揮去她的寂寞,

然後,開始了每月的夢。

 

那天,看到了未接來電,

於是用我們慣用的悄悄話,

他說:「我是想說妳不是跟摳摳有每月一聚嘛~

這個月是什麼時候?能的話我就上去找你們囉!」

 

當我知道有人推薦我新的地點,

當我聽到有人詢問我:這個月是幾號?

當我看到大家請我約在星期幾,因為他/她要出席,

 

儘管只能出現幾個小時、參與幾個片段,

儘管要大老遠北下南上、排假排時間出來,

 

這樣的期待和等待

讓我體會到不是只有我想這樣,

很難言喻,但心裡很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