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接到怡婷的電話。

說很久沒跟我聯絡,想知道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我剛好可以跟她說我的好消息,並詢問5/21她會不會出現。

 

今天去辦事,必須要到中壢郵局一趟。

看到雯莉在7號櫃台,而我是191號。

如我心中默念地巧合,「來賓191號,請到7號櫃台,謝謝」。

開心地向她問好,並且快速地小聊一下近況。

 

 

現在樂趣不多,但我很知足。

一點點的小事情都能讓人充滿活力。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關心和問候,讓我感到很溫暖:)

5/21,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