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愛情藥不藥
英文片名:Love & Other Drugs
類型:愛情
主演:【波斯王子】傑克吉倫霍
   【魔鏡夢遊】安海瑟威
導演:【血鑽石】愛德華茲維克
發行:福斯
上映日期:2010/12/24(五)

 

★《斷背山》金童玉女再度浪漫呈現!
★好萊塢一流巨星完美組合!
★改編自真實事件,浪漫動人、最令人迷炫的現代都會愛情電影!

傑米是個俊俏又意氣風發的藥商業務,在女人堆中無往不利,梅姬是一名不愛受拘束的漂亮女子,當兩人相遇,激出了炙熱無比的愛情火花,狂野無羈的愛戀令他們必須正視彼此的未來,傑米猶豫著是否要向梅姬表白自己的愛意,而梅姬的帕金森症,也一步步侵蝕著她的身體,在這個時候,面臨著人生的重大變化,他們會如何抉擇呢?

 

以上資訊來自城市通

 

 

雖然沒有什麼雷,不過想看這部電影的人還是先pass下面的話吧。

 

其實,我不是非常推薦這部電影。

不是說難看,而是告訴沒什麼時間的人,如果想看電影,可以先選擇看另外一部。

不過竟然看了我也還是先寫點感想吧。

 

看了一些網路上的影評:

有人認為劇中大膽的尺度近乎A片,但也有人認為姣好的身材才是賣點。

有人認為劇情不流暢,想說的東西太多但交待不全,讓人不懂導演想表達什麼。

但也有人認為其實劇情想探討的東西很深,可以讓人引發很多思考。

 

我的角度去看,我看到了選擇。

 

這是一部電影,所以在裡面做出選擇的人可以不用為後面的人生負責。

但如果是現實的我們做選擇時,是不是可以很浪漫地像電影一樣,開車把女生追回來?

還是像劇中的一位先生說的:我愛我的妻子,但是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不要再來一次。

 

堅持自己的堅持是很困難的,因為你的堅持總會被環境所影響。

我不是說電影都是騙人的童話故事,而是因為選擇較艱困的路的人很少。

我欣賞這部電影的結局,但如果是我要選擇,我現在沒辦法果斷地回答。

 

因為,這個答案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

你懂我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