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決定,

我在3月把人生的第一份正職工作辭掉了。

 

而交接的那一個月,

很多事情忙到自己沒辦法去做其他思考,

只能想著還有什麼沒教?或是什麼教了但沒教好?

結果一些事情就此耽擱、放棄掉了,

不過至少自己能拍胸脯保證,我已盡我所能了。

 

而那些還在背後閒言閒語的人們,

妳們就繼續以此為樂來抒發自己的壓力吧!

 

在PT我有一位好主管,

他不只教我工作上的事務,以及其中的小魔鬼,

還關心我的生活,給我過來人的建議,

我很慶幸自己有位值得敬佩的上司。

 

在PT我有幾位好同事,

他們不只在工作上協助我,

還不忘替我出氣一起說說心中的不愉快,

甚至離開公司後還保持聯絡,繼續互相打氣、討論未來,

我很開心我還能在職場上交到朋友。

 

過了一個階段,還有下一個階段,

人總要朝前看,不斷激勵自己向前,

希望自己不要停下腳步,並且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有變化了,

還是因為很久沒寫文字,

最終屬於自己的語感還是跑掉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