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總是赤裸裸地坦承自己

雖然沒有真的當街把衣服脫光光妨礙風化

但願意打開心聽我說話,並且

也願意打開心跟我說話

讓我們心與心接觸、靠近

 

這群人總是懂我在說什麼

明明我胡言亂語、無理取鬧、沒吃藥亂發病

但他們總聽得到我心裡的聲音

知道我要什麼,並且

無私大方地給我我想要的

 

這群人開場白就是說誰變胖、說誰腦袋無長進

但接下句卻是毫無邏輯地關心你的生活、你的情緒

並且,管很寬

除你之外,還管你的家人、你的情人、你的同學朋友、

甚至你家喵喵叫的貓咪

 

這群人彼此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卻好像上輩子就結下孽緣

不偶爾碰一下面、聊一下天、聚一下會、並且

拍很多很多很多多到上傳FB會不小心lag的照片的話

就會全身不自在開始發相思病

 

 

這次出遊我要特別謝謝瑞丞,

沒有你,我們極有可能會迷路在台南的圓環中打轉出不去

謝謝你 :)

當然也謝謝大家用心、特別從各地來到這裡

 

在這幾天悠閒地、隨興地享受歡笑時光

其實不管到哪,只要旁邊是你們,就是無止盡的歡樂與滿足感

 

你們一定不知道其實我每次看到大家都想衝上去抱抱你們,

你們也一定不知道我很想不斷地告訴你們:我很慶幸有你們、很喜歡你們、很需要你們

因為,

我怕我會變成第2個怡婷~哈哈

 

總之,大家對我的重要性,我想,

在我回程因塞車整整坐了6個小時的國光才回到家的車程中可以表達吧 :D

 

我想我有預感我們攜家帶眷聚會的夢會成真

那將會是一個很美麗的畫面

 

期待下次聚會,

目前首要任務就是努力存錢,畢竟這次也花了不少$$

再找時間一起去喝茶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