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不如以往,

我在100年、我滿24歲的這天,

沒有特別去哪慶祝,沒有吃到我想吃的東西,沒有蛋糕及生日快樂歌,而且早早九點就上床睡覺。

過了一天不特別、平凡到不像我這虛榮的傢伙過的一天。

 

看到大家傳來的簡訊、FB上的留言,其實是感覺有點不真實的。

前幾年大家藉慶祝聚會,混在一起開懷大笑,唱起key亂飄的HAPPY BIRTHDAY的日子,好近又好遠。

 

員麒讚嘆說看了我的FB後重新見識到了我的人脈

我認為:沒錯,誰叫我是宋依芃呢!因為我就是這樣一直受到大家的寵愛!

 

我們還在彼此心中代表緣分還未盡,

在這很謝謝那些持續珍惜這段緣份的人。

 

 

我第一個想謝謝的人是你

兩個人這樣吵吵鬧鬧地也走了好長一段路

那天宜蘭大雨旁陀下的背後是種安全感

不顧自己狼狽幫忙提著大包小包是種被疼愛

有你在身邊真好

 

再來想謝謝你們

因為生日很近可以一起慶祝是種緣分

持續10幾年的情誼需要你我珍惜

抽空相聚的晚餐簡單卻深刻

 

接著是謝謝妳

今年的第一個祝福&第一份禮物來自妳

我總是懷念住在一起的時光

一起出門逛街討論哪一件好

生活輕鬆自在又互相談心照顧

 

然後是謝謝你們

你們總是我大學生活回憶裡的重心

回到台中總是想重溫你們給的溫暖

貼心關心用心到我心坎裡

尤其又要謝謝妳的照片妳的文字妳的電話妳的邀約

 

當然也少不了謝謝你們

在大四那段時間能有這群夥伴

大家又能如此契合投緣

雖然來自不同的系走向不同的路

但心裡很踏實知道你們都在

 

還有要謝謝你

摳門的你願意花封簡訊錢來祝福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

也願意把你放在重要的位置

這段情誼也算是經過千錘百鍊的吧

 

最後謝謝我的家人

不管我如何任性發脾氣

最後不會離開依然愛我的還是你們

 

很謝謝記得我的生日且捎來祝福的人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希望我將又有一個精彩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