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簡單的一句抒發

不小心驚動了大家,造成了小轟動

 

我不想解釋故事了

結論就是我開車撞到別人的車

讓我爸媽付了一大筆錢

我人沒事,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 :)

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囉,請大家也不必談起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有收到了。

 

謝謝宗志和摳摳特地打電話的問候

我很感動,這讓我心裡壓力減緩不少

也讓我知道我是有人在關心的

這通電話,來得很及時

 

有時候碰到一些壓力

因為認為跟別人的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所以也就不必談起

只是希望自己每天起床都能保持笑容繼續前進

 

找到自己的路

 

附註:

很開心接到宗緯的電話

你主動打來報告自己的狀況讓對你放心許多

也享受這樣被你重視的好心情

雖然剛開始會有許多不適應

不過放假有空時大家約出去走走喘口氣

明天又將會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