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天秤座嘴巴上說為了公平、平衡

我想我也只是個自我主義的混蛋吧(笑)

 

我喜歡把朋友分級

好像我自己站在圓心上,以我為中心有很多同心圓往外擴

越靠近我的圓圈裡的朋友代表和我越close越好

 

當然這些人來來去去

有些可能越跳越往裡面的圓圈跳

也有些人被我一腳踹到較外圍的圓圈去,甚至在我好友設限的圓圈外

 

人再怎麼客觀還是免不了主觀意識

也許你認為對我付出百分百,但只要"我"沒感受到那就是零

所以我說我是個自我主義的混蛋

但相反的

只要對了我的胃,付出一點點而已我也會盡力償還

 

雖然我說的很極端

但是因為我不是笨蛋且觀察力強

(其實是心機重,喜歡懷疑&再三檢驗他人)

所以我看得出來對方是不是真心的,是不是值得我付出的人

也才會有以上理論

表面工夫的話是看得出來的

 

因為某人的網誌

讓我對於朋友有了一些想法及重申

人來來去去

有些東西抓不住也不願抓住了

 

 

好友

對我來說只是要是朋友都可以叫好友

不過有等級程度之分

 

沒有他們世界會崩壞的好友是知心好友,甚至我稱他們為家人

他們掏出真心和你交往

了解你、關心你,不計報酬不求回報

只因為你們彼此都認為值得

有他們心靈獲得滿足,自身有所進步和成長

你在人生道路上不會害怕,因為你知道你永遠有他們作為支柱

 

沒有他們也無所謂依然過生活的好友是普通好友,甚至只稱他們為朋友

只因為緣分相遇而在一起,緣分盡了也就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不過偶爾和他人談天時會提到:我以前有個朋友,他....怎樣怎樣......

 

損友

對我來說有真損友跟假損友

 

真損友交了之後發現自己眼睛瞎了看走眼

和他們交往只是浪費青春、降低自己

但也因為他們讓自己成長,提醒自己下次要小心注意

 

假損友是玩笑之稱

他們會真心對待你但嘴巴卻很壞

喜歡數落你、說你是非、吐槽吐到你臉上笑笑但其實開始有點不爽

可是你知道他是開玩笑

所以你也會以牙還牙開玩笑說他是損友

然後回家之後你會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變胖了、是不是願意給他坑請他吃個大餐

但再想想這些可能只是垃圾話

 

"損"了自己某些地方的朋友

不管是實質還是虛質,都能讓我自己重新看待自己

 

以上狀況可能交集重疊

 

每個人都有能和自己合得來的人

我喜歡知心朋友+假損友

我們輕鬆時玩笑打鬧,你就盡量損我

認真嚴肅時,彼此交換真心、互相支持鼓勵

我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